Followers

Friday

分享

情緒不容易隨自己掌控
著實是件令人困擾的事
不過呢,換個角度想的話
這本身也是饒富趣味的
生活總要有些意外出現嘛~


像最近
突然覺得很幸福
是因為想到我認識過的一些人
還有我做過的一些事
讓我充滿感恩和快樂


其實一路成長起來
真的遇到過不少疼我的人
愛我和照顧我
也幫助我很多日常生活的困難
讓我能夠擁有一個可以安頓心靈的避風港
我是一個非常需要安全感的人
也非常非常討厭被瑣事打攪
還好總是偶爾能有相當體貼我的朋友
讓我想到他們時都會覺得很開心


在我們的生命中
一定要懂得自己先愛自己
然後別人就會被你的能量所吸引
樂於參與你的生活並愛你
而這些愛又會讓你更有自信
更加的快樂
確實
擁有愛和熱情
才能夠真正推動一個人
不斷的向前進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常常會覺得就像心中住了個任性的小孩子
前一刻很開心 下一刻... 就不知道了 哈哈 (=^ ^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